專案成果

~ 臺北市國中小教育宣導 ~

如何為家中的國中小學生強化動物保護觀念及飼主責任、照顧寵物及尊重生命不棄養等觀念,避免讓這十多萬寵物淪為浪浪或是遭到棄養,實為刻不容緩的問題,同時也為校園犬實行方案進行介紹,盼能透過宣導之力。

~ 老齡汪喵醫療照護 ~

犬隻安心終老、積極治療對抗疾病

不放棄任何一個渴望求生的生命,安心終老、積極治療是協會對待每一頭犬貓的態度!

~ 犬舍新建修繕計畫 ~

協會推出「狗來富專案」已長達10年之久,這麼多年來不斷將拯救的流浪狗送至如同桃花源般的「幸福家園」,隨著時間過去大部分犬舍都已老舊損壞,因此需要各界的幫忙,讓動物們有安全的家,同時協會為了拯救更多浪浪到桃花源,經費也將用在新建犬舍上。

~ 協會的毛寶貝 ~

愛牠就這麼簡單♥
讓所有想領養流浪毛孩卻無法飼養的朋友,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寶貝!

~ 狗來富專案 ~

給狗兒們,另一種生活方式,一種更自由、更快樂、更值得他們過的日子。「狗來富專案」讓狗們擁有不同的新出路,不是等待死亡,而是迎向新生。他們值得我們這樣付出,也值得我們如此珍愛。

~ 異業合作/公益合作 ~

協會樂於和企業/團體嘗試各種可能與合作,齊心為了人們與動物的幸福和諧,持續推動促進社會變得更為美好。

~ 2023寵物食物銀行 ~

對許多面臨斷糧的動物收容所而言,「寵物食物銀行」支援基本的飼料問題,就像及時雨一般,幫動物收容處所獲得壓力舒緩與支持,給予他們能量面對困境,度過難關。

~ 志工銀行 ~

一個加入動物保護的訓練課程,一場動物保護老手相互交流分享,

除了愛心滿滿,還需更多完整觀念、正確的態度去瞭解動保志工服務之本質、信念。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