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合作/公益合作

協會樂於和企業/團體嘗試各種可能與合作,齊心為了人們與動物的幸福和諧,持續推動促進社會變得更為美好。

簡介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感謝一路來大眾的慈善資源和挹助,當中來自許多企業團體的愛心幫助也是促使協會前進的重要力量。

我們歡迎與協會擁有共同理念的企業和團體合作,並且樂於嘗試各種公益的合作形式與機會,相信透過企業和團體的支持幫助,都讓協會擁有更多力量能持續推動促進社會的和諧美好。

合作方案

  1. 保育場團體參訪、志工服務
    單次或多次探訪皆可,遛狗、洗澡(依天候而定)、協助打掃保育場環境等,單梯次建議不超過20人。
    此外因場內人力有限,故請先填寫團體參訪表預約時段,會由保育場同仁與您聯絡確認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打電話詢問,電話:(02)2619-3412 /0972-995-036 盧主任
  2. 公益商品義賣/現場教育宣導
    公益商品擺攤/參展義賣、配合公關犬宣導正確動保知識、訓犬知識、推廣犬貓認/領養等。
  3. 動保教育講座/志工培訓
    受邀至貴公司行號/團體機關,舉辦動保教育講座、志工培訓課程,單次/系列課程皆可規劃。
  4. 數位整合行銷/活動
    線上公益活動合作、協助推廣宣傳,內容以保護動物、保護環境等相關議題為主。
  5. 異業合作/活動參與/其他
    依照合作單位提案內容而定,內容以保護動物、保護環境等相關議題為主。

聯絡窗口

電話:(02)2704-0809#35 陳先生 

信箱:project-asst04@apatw.org

私訊:協會臉書IG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