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狗仔

協會所屬台灣動物新聞網,因有感於寵物捐/輸血觀念並不普及,造成飼主面臨寵物緊急需要輸血時找不到救命血的困境,於2015年4月初推出了「熱血狗仔・榮譽出列」活動,利用募資平台募資購買100組血型卡、提供100個名額給符合捐血資格的毛勇士們,並組成一支可隨時捐輸熱血救助其他病危毛孩的隊伍。

專案概述

熱血狗仔 ・榮譽出列!

 

車禍、開刀、貧血、很多很多狀況…...都可能讓你的狗狗需要緊急輸血,但你知道,有可能在緊急的狀況下根本找不到適合的血液嗎?

你可知道狗狗既沒有捐血中心,更沒有血庫?
一隻狗狗需要緊急輸血時,歷經驗血、配對等程序,至少要花費10,000 元,而萬一時間之神沒有眷顧,還可能花了錢也沒能救到狗狗。

但就在台灣動物新聞網一周年的紀念日裡,決定做一件超「熱血」的事!

我們誠徵100隻狗狗勇士,並免費提供檢測血型,希望組成熱血狗仔大隊!並承諾成功媒合50隻狗兒順利受血,幫助有需要的飼主與狗狗!


希望大家共同響應!募資計畫詳見→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805
幫家中寶貝報名熱血狗仔連結:http://ppt.cc/504H

相關文章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