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薇-53個命運共同體

你的我的,我的他的,他的你的,曾經分屬不同家園的我們,今天在這裡齊聚,即使家園轉移了,一樣有個讓我們重生的協會當後盾,不變的仍是有個愛我們的家園主人,為我們的吃住擔憂,為我們的活力開心,為我們的大小事而感到光榮,狗來富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在這裡過得很好,你們看見了嗎?

 

十月四號我們坐上敞篷遊覽車出外兜風,來到了這個陌生卻有很多同伴的環境,隔著欄杆嗅嗅彼此的氣味,交個朋友,未來我們要一起生活的跟家人一樣唷!在這裡有學長學弟,還有嬌小玲瓏的特別專區,而我們則是一群有著共同過往的「新進專區」。揮別大內D,在大內A家園認識了更多有不同個性的夥伴們,體力無限的龍ㄟ和小牛、活潑熱情的派翠克和阿毛、喜歡獨自靜默的呼呼和莎拉、會學豬叫的哈哈及感情無比好的吉祥如意兩姊妹,還有一個真性情的大家長,這個大家庭讓我很快就揮別害怕緊張的情緒,很快地就適應了,這刻起,是53個命運共同體。

 

(圖一:狗兒們引頸期盼探訪志工的到來)

 

今天是我們搬家滿一周,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協會的志工來探望我們過得好不好,能不能適應。我們當然要列隊歡迎呀,聞聞你們的雨鞋氣味,帶有泥土的香氣;踏踏你們的衣服褲子,讓你們帶回我們熱情作紀念;舔舔你們的臉龐,感受到一抹揚起的微笑呢!謝謝你們的到來,我們過得很好也很適應,喜歡這個環境,也很喜歡新主人唷!歡迎你們以後都要常常來探望我們。

 

(圖二:依依不捨的小黑說:下次還要來唷!)

 

狗來富是什麼?我在想,應該就是個你歡笑我大笑,你開心我高興的地方吧!Whatever,現在的我,是個健康頭好壯壯的幸福毛孩。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