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06月 探訪志工- 哲偉

這天探訪是雨天,但幸運的是到家園時老天爺賞臉沒下雨.......... 

到家園時我發現一件事,或許下雨讓氣溫變涼一些孩子們不像大太陽去時鬧哄哄 

只是知道我來好奇想說這位大叔是誰愣了一下,就靠近聞聞;些許對我有印象的孩子則是完全不怕生衝過來。

每次探訪的重點則是一進家門開始的一切都是要注意的。牠們沒辦法說,但一定會用眼神或動作讓你知道在這個家過的好不好?有沒有被欺負?身體哪裡不舒服?今天跟誰吵架?這一些..........都是訊息,我們常以我們人類的思考方向去取代牠們真正想說的心事,信任也就會因此而瓦解分路走。 

觀察出細節會讓孩子們拍掌叫好的,也因為接觸而能替他們感到高興,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平安。

只想跟牠們說: [有哥在! 放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