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幸福家園!狗來富狗狗開心出發

秘書處 鄧雅云

10月28日凌晨的八里保育場又動了起來,準備將通過基本訓練的狗狗送往位於台南左鎮A的狗來富幸福家園🥰

家園主人余先生為了這次的加狗作業也是卯足了全力💪,除了將原有的狗來富狗勾們安頓好,也為即將到來的寶貝騰出了一個犬區,讓牠們一到家園就可以立即體驗在新家跑跑的感覺╰(✿´⌣`✿)╯♡

陪著狗狗們一同前往的保育場人員也向余先生介紹每隻狗狗的特徵及個性,讓余先生能更快的認識新來的狗兒們,每聽完一隻狗狗的介紹,余先生便伸出手摸摸、抱抱狗兒們,這群愛笑親人的毛孩們很快便討起摸摸來了(●♡ᴗ♡●)

本來出發時的八里還是天色未明的陰天狀態,越往南走,卻出現了燦爛的陽光!!相信去到台南左鎮A的狗狗們都能獲得家園主人余先生的妥善照料,向家園的學長姐們看齊,努力長肉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