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成長日誌—左左、右右

選我選我(左左、右右童年照)(圖片來源:阿智提供)
 

約106年8月中旬,保育場來了兩隻可愛的小生命,差不多1~2個月大,身上有很多跳蚤及壁蝨,照顧一陣子後,因為想到兩個小朋友都還沒取名字,又恰巧一公一母,便以男左女右將這兩個小傢伙取名為左左、右右

左左跟右右很快的就可以在辦公室周邊自在的奔跑玩耍了,成為當時周邊第二及第三名的小搗蛋鬼,順帶一提,第一名是前幾個月來的小樂樂,因為初生之犢的關係讓他能自在的面對陌生的成犬。

小樂樂(紅項圈)vs左左、右右(下)(童年)(圖片來源:阿智提供)


左左個性開朗,就算被大幾個月的樂樂「欺負」,也不屈不饒的想盡辦法利用體型瘦小的優勢躲在椅子底下反擊;右右當時個性較文靜,對於樂樂的「襲擊」比較沒有辦法反擊,但是她的聲音卻比誰都還宏亮,往往樂樂還沒靠近她時,辦公室內外就聽的到她的哀嚎,當我們走到外面一看,只看到樂樂一臉無辜的趴在椅子旁邊,而右右則是輕鬆的躲在椅子下等待左左的支援。 

看右右燦爛的笑容(近日)(圖片來源:阿智提供)

 

就在前一陣子,左左很幸運的有民眾領養回家,每天過得開心的生活,當時家訪及民眾發給我們的生活照中,都能發現左左燦爛的笑容,原本肉肉的身體,現在也變成精實許多;而右右留在場內,個性變得比較怕生,可能從小到大都在周邊長大,有一段時間甚至不太願意出門,需要場內人員用零食連哄帶騙,才能慢慢的將右右帶出門。怕生的她也不太喜歡接觸來訪的民眾及陌生不熟悉的犬隻,直到現在因為協會訓犬志工們的帶領下,進步了許多,慢慢可以接受志工的帶領、撫摸,最近也能發現她騙吃騙喝的功力直線上升;比左左右右大幾個月的樂樂,現在已經變得十分的威武,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讓他在犬區內無比的自在,偶爾還能發現他肚子朝上,懶懶地躺在冰涼的地板上避暑。

場內幼幼們經過了近一年的成長,儘管體型、性格也轉變了不少,但現在也是開心的在場內及場外生活著。

自在威武的樂樂(近日)(圖片來源:阿智提供)

♥️♥️助養右右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725♥️♥️

♥️♥️助養樂樂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703♥️♥️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