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大個子—大黃

 

邁入10歲的大黃,是民國98年從觀音收容所來到保育場,初來乍到的大黃是個火爆浪子,很有個性加上體格好,所以住個人套房比較多,以避免重大傷害產生。

就這樣過了4年後,遇到一個領養人把牠帶回去,本以為找到會照顧牠一輩子的主人,哪知過了3年,接到當初的領養人詢問,是否可將狗退回場內,才明白是因為大黃是被養在公司當看門狗,領養的人離職了,也無意願照顧,所以又回到保育場了。

再次回來這邊,感覺牠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一樣的場地,陌生的是照顧牠的人不同了,也許是有年紀了,牠的脾氣似乎收斂多了,偶爾遇到調皮搗蛋的小屁狗,脾氣就會忍未條(忍不住)給點小警告,對人牠就是非常親切的,還好有保育場這個娘家,現在讓牠在這安養天年,不用在外流浪。

 

♥️♥️助養大黃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178♥️♥️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