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甚麼都不能阻擋我吃飯

阿智 保育場同仁

保育場內有一些大型犬,非常的可愛,因為他們比較不會控制自己的食量,所以每天會單獨餵食來控制他們的攝食量,也能藉此觀察他們的精神食慾狀況。

其中有一隻黑色可愛、圓圓滾滾的大黑狗叫做蒂蒂,他不喜歡其他狗太靠近他的碗,都會把碗叼起來放到旁邊,而有一次我在收拾的時候沒注意到他的碗裡頭還有一點飼料,就直接把其他空碗疊上去再去拿其他的空碗,轉過頭時就發現蒂蒂很努力的把上面幾個碗叼起整整齊齊地放到一旁,就為了吃光剩下的飼料。

發現蒂蒂有那麼有趣的舉動時,壞心的我就偷偷地多試了幾次並錄影下來,結果呢~他現在發現我會故意這麼做,很聰明的直接把碗叼起,弄掉在地上,然後…默默地看著我,表示你自作自受!還不幫我把飯弄好!

♥️♥️助養蒂蒂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693♥️♥️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