椪柑—古靈精怪

椪柑今年三歲,是在2017年從東部的宜蘭收容所,來到八里這個大家庭。初來乍到的牠,就展現不同於一般狗的熱情,精準點說應該是有點小三八啦!牠是容易跟人、狗打成一片的個性,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因為有時候會嗨過頭。

如何讓他不要那麼過動呢?要讓狗狗穩定必須從基本服從訓練開始。
如何做基本服從訓練【訓練需知】主人和狗應該盡情享受訓練過程中的樂趣,剛開始時,要在安靜的環境中,進行訓練活動,然後才在紛擾的環境中,訓練幾個星期,直到狗能在任何環境都能「處之泰然」為止。訓練的時間要短〈每次約2分鐘〉,而且只有在你和狗都十分清醒時才能進行,切勿做一個狗無法執行的命令做結束。每次的訓練最好以正面的收場作結尾劃下完美的句點。

 

賣亂啦主輪視角

 

雖然椪柑看起來有點小三八,但是在學習新技能和協助拍攝影片時,牠可是很認真的,今年的寵物展也預計參加牠的初體驗,大家有空要來看牠喔!

 

♥️♥️助養椪柑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688♥️♥️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