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相聚

熱情的太陽讓我都沒辦法看鏡頭了啦!爸爸..我不是米妮啦!

狗狗在我生命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家人,因為喜歡狗而因緣際會到保育場工作,也展開我和我的狗女兒"莉莉"之間的緣份。

在我在保育場工作了半年左右,一個從中和收容所來到八里的大毛孩,就由我接手訓練牠,也許是有遺傳到拉拉,天真活潑的個性,剛開始對週著的事物都感到興趣,不會因為環境的變化陌生,而感到不適應和害怕,漸漸的我們之間的默契就培養出來了。

經過3個多月的相處,心裡認定牠是我的家人,在年底正式把牠領養回家,在剛開始的時候發現牠有"分離焦慮症",只有沒看到我就會開始吠叫.不安,後來經由訓犬老師的建議,莉莉開始適應我的作息,症狀也慢慢減輕。

已經通過的考試證照!

米克斯是很棒的狗狗,常會有不同驚喜,再一次偶然的散步中,想試試牠會坐摩托車嗎?牽好機車發動後,叫了牠名字,牠就毫不考慮的跳上踏板,從此之後騎車兜風,就變成牠最愛的活動之一。

保育場還有許多像莉莉一樣,可愛活潑的毛孩,等著你們來找牠們玩耍喔!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