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簷走壁的武林高手

今天要介紹隱身在保育場的翻牆高手們,會翻牆的狗兒其實不少,但是牠們個個都是翻牆界的菁英。翻牆的狗對保育場來說其實非常困擾,牠們可以來去自如各個犬舍,引起犬舍的騷動,侵入其他狗兒的地盤,甚至有被追咬的危險性,即使如此,他們仍然願意冒著生命危險,翻越籠舍獲得自由。


我是能隨心所欲悠遊於保育場的東方不敗_嘟嘟。

隨心所欲悠遊於保育場的東方不敗—嘟嘟

彈跳力驚人的嘟嘟可直接翻越保育場大門,每次放風時,照護員僅能望著嘟嘟那黑麻麻的背影,咻的一聲,只需3秒鐘的時間就消失在大門口。不過愛吃零食的牠,照護員僅須帶著零食就可以把牠騙回家。

 

 

 

 

 

 

 

別小看我,我可是輕功無人能敵的裘千仞嫡傳弟子_裘單(Joden)。

輕功無人能敵的裘千仞嫡傳弟子—裘單(Joden)

曾經關在保育場加蓋屋頂的犬舍,由於會爬上C型鋼,輕鬆脫逃出來,走在屋頂上,空中飛人-喬登不是浪得虛名,能夠飛簷走壁。

 

 

 

 

 

 

 

 

我除了輕功了得,大鋼牙的功力也硬是要得,別以為區區鐵絲網就關得住我。輕功了得可我大鋼牙的功力也硬是要得—狗狗

高齡16歲,保育場年紀最大的翻牆好手,為了自由不擇手段,雖然牙齒已經掉光,依舊可以破壞籠舍,曾經把加蓋的菱形網破壞,從籠舍裡脫逃的紀錄,還因為喜歡攀爬菱形網而造成指間炎。熱愛自由,不受拘束的那份堅持與毅力,至今無人能敵。

 

 

 

 

 

 

 

所以保育場自然有對付翻牆狗的應變措施,在保育場有一間犬舍上面有加蓋屋頂,為的就是防止這些狗兒翻出犬舍,有些則是關在單獨籠舍,上面會加蓋菱形網,每隻都得到嚴密的監控,但這些熱愛自由的狗兒們,還是能夠放封出去玩的喔! 照護員每天或是每周都會讓這些翻牆狗門出去外頭玩耍,牠們不會離保育場周邊太遠,玩累了就會回家,適時讓牠們放鬆,才不會因為被關太久,壓力過大而衍伸出行為問題來。

 

♥♥助養武林高手們:嘟嘟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450
裘單(Joden)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pcp/info?reset=1&id=320♥♥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