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蘇志燮~台中緝毒犬中心退訓犬Layton

Layton與偶像蘇志燮相似度達99%保育場的麻麻們都喜歡叫我藤藤、笨笨、TONTON,不管叫哪一個,我都會酷酷的不理會,因為我是蘇志洩(我有偶像包袱的,不可以太輕易理會 )。我們相似度99%,你看那憂鬱的神情,走在路上大家都爭先恐後想要跟我拍照、握手(雖然我還沒學會)、約我吃飯,出遊 (好困擾啊~XD)

好了,我每天接待粉絲很忙的,我要去躺躺休息了,我叫我經紀人來替我受訪!大家沙拉嘿唷~啾 (飛吻)

 

 

 

 

在得知協會在替退訓犬尋找幸福家庭,一直喜歡大狗的我們,很想要替家中添一個成員,但已經有20多年家中沒有再養狗狗,為求慎重,三代同堂的我們召開了家庭會議,研擬討論適合性及在有了新成員下,生活面臨到的各種突發狀況(吠叫、便溺、生病、破壞等),如何共同處理面對,多次會議下,有了共識及支持,立即與協會提出【幸福家庭】計畫申請。

等待了一年,原本以為希望落空,沒想到在去年9月23號,接到了協會的通知,得知有一個孩子叫Layton,希望我們可以走訪一趟八里保育場,實際了解、互動。接到消息後,全家總動員,像是辦喜事一樣,互相分工、規劃未來一同生活要注意的事,期待見面的來臨。

Layton現在不只有把拔馬麻,還有阿公阿嬤疼。

Layton非常享受由專人服務的SPA美容

這天我們來到APA中國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屬八里保育場,看到Layton,我們心都融化了,牠是隻非常乖巧、穩定、有禮貌的好孩子,協會接待人員安排我們互動、熟悉了解彼此,也非常細心地講解Layton的個性、相處方式以及初期飼養要注意的事項,並協助我們解決磨合期中遇到的困難。就這樣在9月29日,我們開始了與Layton的新(心)生活。

這段時間相處下,發現藤藤是個非常愛睡覺、發呆的孩子,走到哪兒倒到哪兒。送去美容,老師更是對牠讚譽有加,不管是洗澡、清耳朵、剪指甲、梳毛都非常配合,常常露出享受的模樣。

 

馬麻帶著參加狗聚,Layton現在是個百分百的幸福小孩

現在不管我們做什麼、走到哪兒,牠都想一同參與(不給跟還會小小抗議呢! )家人間也因為藤藤的加入,感情更加和睦,每天話題都圍繞在牠身上。我們愛藤藤、也非常謝謝協會讓我們可以擁有藤藤,每天樂開懷、笑無窮。

馬麻帶著參加狗聚,Layton現在是個百分百的幸福小孩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