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場的傻大妞—大寶

平時在路上散步逛街時,常常看到有些毛孩戴著項圈,踩著輕快的步伐四處溜達,有些會在附近看到飼主的身影,有些任憑我四處張望都看不到疑似飼主的存在,但其熟練的模樣讓我推測出其中一個可能性『這是隻自己遛自己的毛孩』,雖然很可愛、聰明,但還是有不小的危險性,只能祈禱他在散步的過程中一切順利、安全。

  這也就讓我想到了保育場裡的傻大姊-大寶了,因為她一副親人乖巧的模樣,繫上牽繩後也乖乖地跟在旁邊,總有那麼幾個志工被她的表現給騙到,一個不小心就讓她掙脫牽繩,『現場情境』志工:「啊啊啊!大寶跑了!」愉快飛奔的大寶:「喲呼!自由啦。」,留下現場驚慌的志工揚長而去,急得志工只能馬上通知我們,而得知大寶跑走後的員工,在跟志工確認她的去向後,拿著牽繩及罐罐等工具上山尋狗。

其中有一次比較好笑的是,現場人員上去完全找不到她的身影,但因為大寶玩累了會自己回來(只是時間不定),想說過陣子在到門口看看有沒有她的身影,結果,這大姊不知道甚麼時候自己回來,打開了庭院的門,舒服地躺在客廳的椅子上,忙碌的同仁路過時,忽然覺得椅子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仔細一看,正是大寶趴在椅子上開心地搖著尾巴看著她(孩子呀~妳覺得這樣對嗎?)。

  

大寶平常也常常跟在管理員附近,燦爛的笑容與輕快的步伐隨call隨到,每當天氣熱時一身的長毛,也總是讓我很想在上頭"動刀",留下不少好笑的模樣,也讓幾個熟悉的志工哭笑不得。


來看看活潑的大寶現場→



投稿者:阿智(▼・ᴥ・▼)

 

所屬保育場: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