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斗內大善人》藝人夏如芝到保育場

記者 陳璽安/報導

演藝圈中有不少充滿愛心的藝人,藝人夏如芝就是其中之一!夏如芝日前參加電玩節目《斗內大善人》,將節目獎金全數捐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並到協會所屬的八里保育場與狗狗們互動,用實際行動展現愛護動物的心。

藝人夏如芝發揮愛心,將節目獎金全數捐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並到協會所屬的八里保育場與狗狗們互動。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藝人夏如芝身兼演員、模特兒等身份,平時忙於工作的她,其實是擁有一顆愛護動物的心,曾為世界動物日活動站台,號召大家一起愛護毛小孩,這次,夏如芝再次發揮愛心,透過參加電玩節目《斗內大善人》,來到APA所屬的八里保育場,並將闖關得到的獎金3萬玩全數捐出給APA

APA是中華民國最早的動物保護團體,致力於宣導動物保護觀念,也參與推動《野生動物保育法》與《動物保護法》之立法。APA在1988年成立保育場,現今已收容了超過500隻狗,全數來自公立收容所;來到APA八里保育場的這天,夏如芝也親自帶狗狗散步,幫助狗狗社會化。

夏如芝也親自帶狗狗散步,幫助狗狗社會化。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夏如芝溫柔地與狗狗們互動。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除了帶狗狗散步,夏如芝也走進「安寧犬區」與重症及年邁的狗狗們互動。由於APA保育場創立之初,就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方式照顧每一隻狗狗,長年下來,也難免有些狗狗需要特殊的安寧照護,因此APA八里保育場設有「安寧犬區」,讓重症或是年邁的狗狗們能夠獲得足夠的醫療與照護,這些狗狗雖然活動力不比健康、年輕的狗狗,卻也十分喜歡與人互動,面對夏如芝溫柔地撫摸,狗狗們都一臉享受的模樣。

對於夏如芝的愛心,APA八里保育場也頒發感謝狀表達謝意,而這些資源將幫助保育場的狗狗們有安穩、有品質的生活。APA八里保育場李主任表示,很感謝夏如芝及每一位捐款人的善心奉獻,也歡迎民眾到八里保育場擔任志工,一起幫助狗狗們更親人、社會化,讓牠們擁有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夏如芝也走進「安寧犬區」與重症及年邁的狗狗們互動,面對夏如芝溫柔地撫摸,狗狗們露出享受的模樣。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