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KECHERS〉加菲貓公益健走

記者 姚崇仁/報導

知名運動品牌SKECHERS台灣總代理思克威爾股份有限公司愛心不論人後,特別在13日於新店親情河濱公園舉辦「加菲貓公益健走活動」,號召喜愛加菲貓及飼養毛小孩的民眾共同參與健走,並且捐贈3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所推動的「寵物食物銀行」計畫,以實質行動關懷各地的流浪動物。

2018SKECHERS加菲貓公益健走活動於13日盛大舉行。 姚崇仁/攝

 

思克威爾公司總經理Meggie表示,SKECHERS一直以來都在透過品牌跟企業的力量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事物,過去幾年主要都是宣導乳癌防治的議題,而今年特別將對象轉移到跟人類最親近的毛小孩上,並且與家喻戶曉的動物卡通明星加菲貓合作,趁著加菲貓40歲生日時與大家一起健走、一起做公益守護毛小孩。

而思克威爾公司觀察到民間許多收容所時常因為經費不足而發生斷糧危機,於是特別拋磚引玉捐贈3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用行動支持「寵物食物銀行計畫」,希望讓全台各地在收容所內的毛小孩可以過著更加平穩生活,進而提升動物福利,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李朝全也特地到場感謝思克威爾公司以行動關懷毛小孩,同時也感謝思克威爾舉辦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可以讓飼主帶著毛小孩出來走走,促進人跟動物的身心健康。
 

思克威爾公司總經理Meggie(右一)代表捐贈30萬元給APA。 姚崇仁/攝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李朝全理事長也回贈感謝狀給思克威爾公司。 姚崇仁/攝

 

李朝全理事長與民眾一起完成健走活動。 姚崇仁/攝

 

健走活動除了有加菲貓與大家見面之外,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的藝人簡嫚書也到場分享飼養毛小孩的經驗,簡嫚書表示,在國小的時候到美術館散步時有一隻流浪狗默默地跟回家,於是在收養牠之後就開始走上愛護動物的道路,而到了現在家裡一共養了3隻領養的貓咪。

藝人簡嫚書愛心不落人後擔任加菲貓公益大使,邀大家一起守護毛小孩。 姚崇仁/攝

 

簡嫚書帶著大家一起跳暖身操。 姚崇仁/攝

 

健走活動一共分為6公里及3.5公里兩組,其中3.5公里開放給民眾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健走,途中還有簡單的關卡讓狗狗們來挑戰,為了讓參與活動的毛孩們都可以安心走完全程,現場還有全國動物醫院獸醫師在一旁隨時待命,另外還有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的幼犬、幼貓開放民眾認養。

許多毛爸、毛貓帶著狗狗參加健走。 姚崇仁/攝

 

健走途中設有關卡讓毛小孩前來挑戰。 姚崇仁/攝

 

全國動物醫院獸醫師替毛小孩把關健康。 姚崇仁/攝

 

現場還有許多幼犬貓開放給民眾認養。 姚崇仁/攝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