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狗來「腹」大賽—狗狗參加狗來富後都變胖啦!

據本會長年研究觀察得到一個發現,我們的狗狗只要在參加狗來富專案後,就會有很大機率……變胖!!!胖到都認不出來(不是你眼睛業帳重也不是被調包)。只要牠們吃飽睡好頭好壯壯(甚至過壯),我們就會繼續努力辦理狗來富專案,希望能幫助更多浪浪過著「腹」有的日子!
 

助養小三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Bonjour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香菇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Yully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呼呼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杰夫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阿濤讓牠過得更爽

 

助養清茶讓牠過得更爽

 

什麼是狗來富專案?

零撲殺政策實行後,諸多問題接踵而來,不只導致公立收容所內可負荷犬隻過量,也壓縮到狗狗的生活環境品質。為了讓更多生命擁有邁向幸福的機會,在既不受容量限制又能提升狗兒福祉的條件下,協會提出了「狗來富專案」。

協會將浪浪從公立收容所中領出,收容於所屬的八里保育場內照料,並訓練親和幫助狗狗們重新社會化。再交由遴選後的鄉間代養家園協助照料。給浪浪們自由寬廣的生活空間,也讓公立收容所空間有所舒緩,得以照料收容更多動物。

→支持狗來富專案https://www.apatw.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
→狗來富志工招募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IhC0VIXsNQY4geH3PKAM6mJD3UEgIPlgT6q0m7SCHqQeijQ/viewform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