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流浪動物發聲-2017年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義賣

Lisa 秘書處同仁


10月21日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受台灣大哥大邀約,參與第十年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今年的音樂會特別響應公益,協會成為唯一受邀參與的動保團體,推廣絕育以及義賣協會的最新商品。針對這次活動,還特別舉行捐款滿額送好禮,以感謝支持的現場民眾。

 

日月潭白天會場時的概況(圖片來源:Lisa提供)

 

當天活動吸引了2.5萬從各地來的民眾,連國外的觀光客也一起來共襄盛舉。活動邀請了華語歌壇歌手李佳薇、卓義峯、古典樂首席男高音王典,以及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的強大陣容,一起表演了近20年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搭配燦爛煙火的音樂響宴,讓參與的民眾讚不絕口。

盛會的一開始,主持人一一介紹活動貴賓,協會秘書長特別身穿「支持絕育」的T-恤與大家揮手致敬!在活動開始前和休息時間,主辦單位還特別放映了協會的宣傳短片,以及八里保育場的介紹影片。引發熱情的民眾特地來義賣的攤位捐款。其中有民眾還特別指定要買影片中的狗狗的明信片。許多外國民眾也表示很喜歡協會製作的宣傳明信片,還特別詢問協會員工講解明信片上中文的意思,想要了解協會所推廣的理念。也有外國民眾因為在家鄉也有養寵物,想要捐款,一起幫助台灣的流浪狗。

 

協會的義賣攤位(圖片來源:Lisa提供)

 

活動當天有許多一起出遊的家庭,協會員工會特地送協會的宣傳貼紙給路過攤位的小朋友,發放同時提醒小朋友要有保護動物的動保觀念! 很多爸爸媽媽也會請孩子把錢投入協會的捐款箱,傳承幫助他人的美德。讓我們記憶深刻是有一位六歲的孩子,還特別留下來一起幫忙義賣,和協會工作人員一起吶喊:「幫助流浪動物!」讓我們都很感動!

 

活動開始的開幕景(圖片來源:Lisa提供)

 

在此協會要感謝當天支持動物的民眾,以及主辦單位的熱情邀約。

協會最新推出的義賣商品,包括了可愛動物的防水貼紙、胸針、束口背包、還有結合了環保概念的餐具組合。餐具組合也成了當天的最夯商品。民眾除了照顧到流浪動物以外,也保護到了地球!

 

APA協會秘書長(圖片來源:Lisa提供)

 

再次謝謝當天支持協會的民眾,讓狗狗可以多溫飽一餐! 很多民眾購買了義賣商品以外,還會特別走到另一邊的捐款桌,捐贈善款。讓我們看到台灣人的溫暖真是”糾肝心”!

 

動保小種子熱情的陪伴招呼(圖片來源:Lisa提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