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港寵物展

活動資訊

  1.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2. 進場時間:7/06(三) ~ 7/07(四)
  3. 展出時間:7/09(六) ~ 7/12(二)
  4. 攤位編號:【I1004、I1101、I1103】
  5.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6. 主辦單位:台北市寵物用品商業同業公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7. 協辦單位:台北市獸醫師公會、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
  8.  社團法人台灣愛兔協會、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頤和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9. 志工行前說明會:7/02(六)14:00-16:00、7/04(一)19:00-21:00

 

 

活動規劃

會場攤位佈置

整體要呈現畫廊又能與民眾多互動的氛圍!(如圖1)今年在背板上掛滿小犬米克斯的畫作,也重新製作招牌,使攤位更顯專業卻不乏可愛的感覺。(如圖2)攤位中間及右邊的桌面、層架上擺滿了眾多義賣商品提供民眾選購,以增加義賣收入。(如圖3)而攤位左邊則設置小舞台,讓公關犬可站上舞台,更吸睛!(如圖4)。

 
 
 
 
 
 
                                                                    
 
                                                        (圖1)                                                                                                                                     (圖2)

 

 

 

 

 

 

 

                                                                                                           (圖3)                                                                                                                            (圖4)

 

 

文宣品發放與解說

採被動發放,透過文宣品發放過程中向民眾解說協會計劃內容,傳遞飼主教育、讓民眾更認識我們。

  1. 汪喵意外事件簿:寵物飼主教育從飲食開始,你的食物可能是他的毒藥。
  2. 您領我養:一點點錢就可以幫助一個生命,”助養”你我他都做得到。
  3. 流浪動物之家雜誌:採少量發放,並準備一張表格讓想索取電子報的民眾填寫EMAIL信箱,提高協會刊物能見度。
  4. 愛牠就像愛孩子文宣:海報及貼紙索取,主要提供給可主動宣導之民眾,帶回張貼。

 

 

保育場公關犬互動

如同往年,公關犬和志工們組成一隊分散在展場進行募款&義賣。今年挑選兩隻往年沒參加過的公關犬:丹丹和芝麻。兩隻都非常親人和溫馴啊!呆呆、裘裘和芝麻已是寵物展老手,抓到機會就會偷懶打盹,當然…偶爾還是會向路人塞ㄋㄞ討摸摸啦!而丹丹則是我們攤位中的超級巨星,所有的路人看到他都想要和他拍照留念唷~

(團體照~洗好澡準備上場啦)

 

(芝麻)

 

 

 

 

 

 

 

                                                           (丹丹)                                                                                                                              (裘裘)

 

 

 

 

 

 

 

                                                           (姑娘)                                                                                                                              (呆呆)

 

 

志狗大隊

今年依舊沿用以往的傳統,招募志狗大隊!穩定、親人、又有魅力的家犬,這次小暖犬們,金霸、寶寶、恰恰真的非常的認真又讓人融化呀!還有超級志貓毛怪相當的吸睛耶!大家都是曾經流浪過的毛孩們,這次也來為同伴們募款。

 

 

 

 

 

                                                        (金霸)                                                                                                                              (寶寶)

 

 

 

 

 

 

                                                      (恰恰)                                                                                                                              (毛怪)

 

 

捐款送飼料、我的狗雜誌

只要捐款即可獲得我的狗雜誌及丹DAN飼料試吃包一包,利用贈送實用的寵物食品讓民眾感覺捐款其實並無損失,刺激民眾捐款意願。(丹DAN贊助飼料-狗600包、貓300包;我的狗過期雜誌)

愛心義賣

今年的義賣商品種類眾多,民眾反應熱烈,其中1212tw貓狗防水貼紙、求包養便條紙及羊毛氈杯墊都大受歡迎啊!每每補上新貨後不到半天就全部掃光,當然,我們自製的APA紙膠帶及徽章也不遑多讓,四天下來竟也賣掉了快一半存貨,雖然今年的品項比以往多,進貨和點貨都需要花更多時間,但因民眾購買反應良好,接下來的寵物展還是希望能夠以受市場歡迎的貨品為主。

 

 

 

活動花絮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