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慶10歲 兩個蛋糕不嫌少

記者 何宜/報導

自從圓仔出生後,眾人的吸引力都聚焦在牠身上,不過大家知道團團及圓圓即將過10歲生日了嗎?這可是大貓熊成家後首次一家三口的慶生會,動物園更採用MOD直播,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同分享團團圓圓的喜悅!

圓仔今年要一起替爸媽歡慶10歲生日! 台北動物園/提供

每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刻,就是大貓熊保育員最傷腦筋的時候,因為代表要幫團團圓圓過生日啦!團團圓圓對保育員來說就像家人,保育員每年總是費盡心思想要用不一樣的方式替牠們慶生。

去年團團圓圓歡度9歲生日時,適逢圓圓剛做完月子,正在做產後休養,所以保育員並沒有做冰蛋糕,而是用營養成份較高的窩窩頭和其他大貓熊喜愛的食物搭配布置。而且去年展場上只有爸爸團團獨挑大樑,現身享受生日蛋糕。

保育員辛苦的替家人般的團團圓圓親手做蛋糕! 台北動物園/提供

不過,今年圓仔已經長大,所以一家三口可以隔欄一起慶生,和大家分享10歲的慶生會。動物園預計運用8月30日下午4點的MOD直播時間,讓大家不用出門也可以透過Hinet「天天ㄏㄤ圓仔」網路直播,和大貓熊們一起慶生。

今年保育員為了特別恭喜團團圓圓成家,在上午11點會特別加碼一個別具意涵的小蛋糕,用桂竹筍蓋了一棟小房子,加上可愛的蔬果盆花。而下午4點還有正式的驚喜蛋糕,目前保育員神秘地只公布雛形,最後的成品長什麼樣子?8月30日一起打開直播瞧瞧吧!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