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觀光景點!台中動物之家增設YouBike站點

台中動保處/新聞稿      

      結合后里在地鐵馬文化,動保處與交通局攜手規劃於本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增設YouBike2.0微笑單車站點,不僅提供參訪民眾多一種環保節能的交通方式,更串聯起鄰近觀光遊憩景點,讓后里園區成為后豐鐵馬交通網絡的一點,並逐步轉型成為讓在地人驕傲的、不再只具收容功能的動物收容所。

  后里園區為發展改建三大核心之一的「觀光休憩」,動保處特別與交通局結合后里享譽全國的鐵馬文化,規劃於后里園區增設YouBike2.0微笑單車站點,邀請民眾規劃一日后里小旅行,可以搭乘台灣鐵路山線來訪后里,不僅能享受沿途翠綠怡人的景緻,在后里車站還能轉租賃YouBike2.0微笑單車直接前往后里園區,來欣賞以建築白牆為底、穿梭植栽與光影交錯變化的建築,也可以進入園區中和可愛的毛孩互動,為旅途點綴最溫暖的回憶。

  為揮別動物收容所以往悲情、陰暗的形象,在后里園區重新啟用後動保處持續規劃生命教育課程、活動,並與地方溝通做好敦親睦鄰、與在地單位積極合作,期許成為獨一無二的生命教育幸福基地,並為地方帶來觀光人潮與發展盡一份心力,讓民眾看見動物之家不再只是末端收容的功能,更能成為教育、甚至觀光景點,活絡周邊發展,與地方串聯成新亮點。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