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12座!大同狗活動區啟用 

 臺北市金(111)年3月20日正式啟用第12座位於北投區「大同狗活動區」,園區內富有樹木林立的生態,且採大小犬不分區規劃,讓犬隻可以恣意奔跑。活動現場由狗狗訓練師楊思原講解寵物外出禮儀觀念,教導飼主與寵物外出應遵守「三不三要」原則,「乖乖不打架、禮貌不撲跳、教養不亂吠」及「狗便要清理、出門要除蚤、疫苗要定期」,知名寵物攝影師劉智豪帶領犬隻-吉米特別在現場示範體驗園區空間,讓飼主更懂得如何與狗狗在大同狗活動區七『投』!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臺北市自104年起持續推廣動物友善空間及設施,今(20)日啟用的「大同狗活動區」為臺北市第12處狗狗專屬運動空間,獲得大同里黃澤雙里長及里民等多方民意支持,成功完成設置,空間佔地面積750平方公尺,採大、小型犬隻不分區使用,園區基本設有安全圍籬、雙道門出入口、休憩座椅、狗便袋箱、垃圾桶及洗手足臺等,滿足飼主與狗狗在園區互動的基本需求。今年度上半年將啟用6座狗活動區,近期臺北市將有17座狗運動公園或狗活動區,未來達到一區一狗活動區目標,讓市民能與毛孩「一起(一七)」享受臺北市幸福的動物友善設施。


       動保處補充,北市動保處每日皆會派員至大同狗活動區清潔維護、並定時補充狗便袋,特別呼籲,飼主與愛犬到園區活動時,務必愛惜場域設施,帶狗狗離開場域時務必繫妥牽繩,做好適當防護措施。想知道更多有關狗運動公園及狗活動區與狗公車的相關資訊,歡迎至動保處官網查詢「我要去狗公園」及「週末假日友善狗狗」公車」查詢,或加入「臺北市動物之家」及「臺北毛孩趣旅行」粉絲專頁。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