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南德扶輪社關懷流浪動物

受到新冠肺炎(COCID-19)疫情影響,大部分公益團體面臨著捐款下降的困境,不過長期投入社會服務的台北南德扶輪社,在此時更不忘發揮愛心,在社長賴麗珠不僅與社友們在7月31日一同來到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屬保育場參訪,更是拋磚引玉捐助10萬元協助購買動物醫療救護車,以及捐贈20萬元修繕場內的圍籬,在流浪動物的醫療及居住安全上貢獻一份心力。

關心流浪動物的南德扶輪社賴麗珠社長表示,在參訪完八里保育場後,發自內心覺得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很用心照顧400多隻毛小孩,令人看得非常感動,而在得知協會專門載運傷病動物的車輛已非常老舊,於是決定捐贈10萬元,幫助協會得以購買車輛,另外八里保育場周邊也因為邊坡坍方,導致圍籬坍方,如果狗狗出來放風的話,會有摔落一旁溪流的風險,於是決定捐贈20萬元修繕場內的圍籬,守護毛孩的安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李朝全對此也表示,動物醫療車讓協會得以順利載受傷、生病的毛小孩到動物醫院看病,而動物圍籬則是能夠帶給場內毛小孩安全的生活環境,讓狗兒們能夠自在的在場內奔跑,因此感謝南德扶輪社慷慨解囊,在疫情期間幫助八里保育場的浪浪,感謝他們面對疫情考驗,仍投入公益服務。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