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全家 X APA 捐點數換飼料幫助流浪動物

大家有在集超商點數的習慣嗎?全家便利商店於年末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攜手合作,舉辦「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邀請全家APP會員們捐出點數,再將募集到的點數轉換成飼料,提供給協會在八里保育場收容的近450隻流浪貓狗的餐食需求,並長期關注流浪動物的藝人「香蕉」擔任愛心大使,呼籲大家一起讓平時集的點數更有意義!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所屬八里保育場飼養約430隻流浪動物,要照顧這麼多隻毛小孩的開銷相當可觀,光是飼料每個月就要花上上百包,對此全家便利商店決定盡一份力關懷流浪動物,推出「愛多一點,浪浪飽一點」點數做公益計畫,邀請關心流浪動物的民眾一起捐出全家會員點數做愛心,全家會將募集的點數進一步轉換成糧食,幫助協會收容的流浪貓狗。

而全家便利商店為了讓更多人加入點數做公益的行列,更是邀請長期關注流浪動物的藝人香蕉-王俊傑,來到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的八里保育場擔任一日志工,一來到保育場,香蕉就被場內擁有龐大身軀的「大黃」深深吸引,馬上就上前跟牠互動,隨後在聽完保育場主任介紹所有犬區與貓舍後,香蕉便帶著協會公關犬「芬達」到四周散步,還親自調配生病毛孩的特別飼料,為毛孩們盡一份心力。

若大家也想跟著香蕉的腳步幫助流浪動物,現在起至明(110)年1月26日止,打開全家手機App的點數頁面,點選「點數兌換」頁面右上角的「點數做公益」再選擇「捐點募集浪浪飼料-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就能夠將平時集到的點數轉成飼料給狗兒們吃。全家目標募集到1.5億的會員點數,希望幫助流浪動物連續好幾個月不愁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