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推出動保禮盒 吃餅乾幫助浪浪

記者 姚崇仁/報導

全台灣第一家全國性的動保團體「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成立至今已長達60年,這麼多年來協會已拯救過無數生命,由於今(109)年適逢60周年,APA特別與在台灣超過80年歷史的義美食品合作,推出愛心餅乾禮盒公益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用於協會目前收容的800隻流浪動物,讓毛小孩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義美食品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推出愛心餅乾禮盒,民眾購買就能幫助浪浪。 姚崇仁/攝

民國49年成立的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起初是為了保護農業社會中飽受虐待的水牛,到後來協會還催生了《野生動物保育法》,讓保育類野生動物在台灣有較為完善的保障,近年來協會則是致力於保護流浪動物,主要都是從全台各縣市公立收容所領養,在完成絕育並以協會名義植入晶片、寵物登記後,就會安置在協會所屬的「八里保育場」,目前保育場收容著400多隻浪浪,全年無休都會安排人力照顧。

除了將犬隻收容在八里保育場之外,協會自2011年起開始推動「狗來富專案」,將受過基本訓練的犬隻送至中南部的鄉間果園,犬隻的日常用品、醫療開銷都會由協會負責,這麼做主要是要讓狗狗們擁有不同以往的新出路,在這裡牠們有著自由奔跑的生活空間,而狗來富專案至今已執行近9年,目前在全國共有16處家園、一共代養347隻狗。

為了讓近800隻浪浪(保育場與狗來富)有著更好的生活品質,國內同樣也是老字號的義美食品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共同推出愛心餅乾禮盒義賣,在義美實體店(台北和平東路門市以及桃園南崁觀光工廠)購買,另外也可以上協會捐款頁面單筆捐款千元或定期定額捐款300元/月,協會將會直接回饋給捐款人餅乾禮盒,至於禮盒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會用於流浪動物上,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繫協會(27040809 #26)詢問 。

狗來富專案的犬隻在鄉間果園開心的過日子。 資料照片 高維奇/攝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