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愛心做公益 捐飼料幫浪浪加菜

記者 姚崇仁/報導

企業做愛心幫助動物不落人後!全台有許多收容上百隻流浪動物的民間團體,需要大家的愛心來讓動物們可以溫飽,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就捐贈了約900公斤的各家品牌犬貓罐頭和飼料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幫協會所屬的八里保育場內將近500隻的毛小孩們加菜。

好市多捐贈近千公斤犬貓飼料和罐頭至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屬八里保育場 APA/提供

到今(109)年已成立長達60年的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是全台灣第一家民間動保組織,長期致力於國內流浪動物議題,而協會所屬的「八里保育場」,目前飼養著近500隻已完成絕育、植入晶片,並且定期施打疫苗的犬貓,而這裡的犬隻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公立收容所,為了不讓牠們再待在狹窄的籠子裡,協會甚至還會挑選出適合的犬隻送至「狗來富」專案位於中南部地區的鄉間果園,讓牠們可以有更加寬廣的生活空間。

由於一次要照顧上百隻動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飼料的消耗量也非常多,因此特別需要民眾或是企業的幫助,其中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內就捐贈了大約900公斤的犬貓罐頭和飼料至八里保育場,而且這並不是好市多第一次做愛心,今(109)年3月也捐贈了上百公斤的飼料和罐頭,幫八里保育場400多隻的毛小孩加菜。

除了飼料之外還有罐頭幫毛小孩加菜。 APA/提供

對此好市多也表示,在台灣有許多團體默默照顧著流浪動物,真切地為關懷生命付出一份善心,八里保育場就是一個例子,希望透過飼料捐贈能讓這份溫暖擴散出去,同時也要提醒民眾如果想飼養寵物,應該領養代替購買,即便沒有意願再飼養下去,也應負起責任為牠尋找下一個愛牠的主人。

民眾若是想要深入了解八里保育場內的毛小孩們,可以在開放時段前往參觀,若是天氣狀況適合的話,還可以帶著狗狗出去散步,甚至還有機會可以幫狗狗洗澡,一同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除了捐贈狗狗的食物之外,還有貓咪肉泥。 APA/提供

八里保育場高人氣公關犬「桔子糖」歡迎大家前來參觀。 姚崇仁/攝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