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龍鳳胎小北極熊 都有名字囉!

記者 何宜/綜合報導

還記得三月中報導過德國慕尼黑動物園的兩隻北極熊嗎?那時候的牠們對遊客剛亮相,還沒有取名字,不過經由動物教父教母的決定,終於完成了兩個小傢伙的名字!北極熊哥哥叫諾比(Nobby),妹妹則叫做尼拉(Nela)。

取自每日郵報

按照動物園命名的傳統,2013年出生的所有動物皆須以N開頭,而至於開取什麼N開頭的名字,就是以動物的教父教母決定。

 

熊寶寶的爸爸游基(Yogi)上個月暫時被安置到斯圖加特(Stuttgart)動物園。讓北極熊一家團聚會有危險,因為成熊有時會殺害幼子。於是目前兩隻幼熊暫時仍和北極熊媽媽嬌娃娜(Giovanna)一起住。

這兩隻小北極熊的誕生是動物園三十年來首次有雙胞動物出生,而且還是龍鳳胎,相當罕見。動物園也表示,北極熊非常受民眾歡迎,已經吸引大批遊客入場見牠們一面。

相較於民眾的熱情,諾比跟尼拉其實表現的一點也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因為牠們每天都在盡情的玩耍!

 

每日郵報報導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