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計劃探訪心得-南投國姓家園5月探訪

  因為上週的大雨而延至這週的探訪活動,出門前,原本好好的天氣,一直到出門前居然又飄起了雨來,還好一上高速公路老天就還了一個大太陽來,好讓我們可以順利執行本週任務,洗澡+授圈典禮。

  說來慚愧,擔任本月領班的我,居然小小的遲到了一下,看著已經先到的兩位志工已經把防蚤項圈的預備作業處理的差不多了,罪惡感油然而生呀…等下幫狗兒們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加倍彌補才是!

  由於本次參訪的志工都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個秘密小花園,所以大家熟門熟路的把狗兒們一一帶出,於小徑兩旁就定位後,便開始實施洗狗作業,有了前兩次的經驗,狗兒們也都挺習慣在這初夏的換毛時期,來這麼一場沁涼的淋浴。在此不得不提一下小丸子這南投家園模範生,不管每次探訪的任務為何,配合度最高的就屬牠了,如此敦厚良順的好狗兒,不愛嗎?每隻狗兒逐一洗完擦乾曬乾之後,進行任務二,戴上防蚤項圈,由於上月份的醫師詢檢發現,南投家園的狗兒們,壁蝨的狀況比較嚴重,所以這次協會提供了防蚤項圈給狗兒們。為了讓狗兒們能舒適的度過一整個夏天,預防工作不能少,因此,配戴防蚤項圈及餵食心絲蟲藥的工作雙管齊下,同時進行。在各狗兒的配合下,非常順利且圓滿的執行完本月三任務,噢…似乎忘了點什麼,啊!就是你!小乖哥呀,你的心絲蟲藥還沒吃哦,記得要在我們離開之後,很低調的把寶路吃光光哦!

  本月觀察狀況,狗兒們的精神都不錯,反應也挺好,活潑的活潑、怕生的怕生、淡定的淡定,依然是各有各的性格的一群,只有小乖的前腳肘部位有疑似是傷口的狀況,已拍照回傳做鑑定。最後,本月三任務,大成功!

 

快來加入狗來富探訪志工!

了解狗來富專案

支持狗來富專案計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