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組織更新極危動物清單 喜憂參半

地球圖輯隊 報導

長得像斑馬的鹿? 有粗眉毛的鳥? 地球上還有許多我們從沒看過的生物,但跟我們素未謀面的牠們,現在卻因為人們的經濟活動和濫捕濫墾面臨生存危機,國際保育組織IUCN日前公布的最新瀕危動物清單中,就公布了許多仍待我們救援的動物。

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世界性保護聯盟。 取自網路

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日前發表了最新的瀕臨滅絕動物清單,其中剛果共和國的「國鹿」歐卡狓(Okapi,又稱為「森林長頸鹿」)、還有極度罕見的白翅倭秧雞都被宣布瀕臨滅絕邊緣(brink of extinction)。

然而,這次的發表也不盡然是讓人心驚的壞消息,因為黑眉信天翁、還有黑腳信天翁都傳出復育的好消息。......(閱讀更多)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