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大象遠走他鄉 在尚比亞顧幼象

地球圖輯隊 報導

非洲大象盜獵的現象一直都很嚴重,市場需求不停止,盜獵對於象群的威脅只會與日俱增。而有一個英國女孩 Rachael Murton,決定不再只是坐著感傷自己什麼都做不了,而是為了中止這樣殘忍的現象做出具體行動!

Rachael Murton在尚比亞投入照顧幼象的任務。 取自網路

這位來自英國艾塞克斯郡的女孩 Rachael Murton,大學時期主修生物,畢業後隨即毅然決然來到尚比亞 Zambia ,投入照顧幼象的任務。

Rachael 說:「在尚比亞地區,非法獵捕成象的案例相當常見,當成象因珍稀的象牙而遭獵殺,幼象就會頓失依靠。而一般幼象在兩、三歲前,都得依賴成象的母乳餵養,如此一來,大象族群的生存就面臨了相當嚴重的威脅。」......(閱讀更多)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