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鼠成好友 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

地球圖輯隊 報導

把蛇跟老鼠擺在一塊的話,會發生甚麼事情?結局通常都會用「小老鼠被蛇一捲一收的斃命後,蛇張開血盆大口把老鼠吞下肚」的畫面作結束,沒想到,日本東京的動物園卻出現一條突然轉性的蛇,還跟原本當食物的小老鼠變成好朋友!

誰也沒法想到,蛇與老鼠居然可以和平共處。 取自網路

時間飛回2006年,東京一家叫做ムツゴロウ動物王國(英文為Tokyo Mutsugoro Animal Kingdom)動物園,1月時出現難能可貴的景象,一隻原本以老鼠為主食的錦蛇「小青」,某天不知為什麼,突然不吃冷凍老鼠了,大傷腦筋的飼育員想到他剛好抓到的一隻小倉鼠,就把這名叫「白飯」的倉鼠丟給小青吃,沒想到,小青一點興趣也沒有,最後兩隻小動物還變成朋友,一起和平共處在箱子中!當年這兩隻小動物的「事蹟」引起不小騷動,吸引好多人跑去看牠們!......(閱讀更多)

小青&白飯 實錄~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