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紀錄挑戰狗 身高上看1.1公尺

記者 呂幼綸/綜合報導

英國大丹狗弗雷迪,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最高狗。 取自網路

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一隻大丹狗弗雷迪(Freddy),目前是英國最高的狗,並有望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最高狗,因為牠現齡1歲半,還在繼續長大中。

金氏世界紀錄的最高狗,現為在美國的大丹狗宙斯(Zeus),身高為44英吋(約1.1公尺),體型可比一頭驢子,已經4歲了。

挑戰者弗雷迪只以後腿著地站起時,身高達到88英吋(2.24公尺),遠比一般成年男性高大,如果四腳著地,從腳掌量到肩胛骨,高度則為41英吋(約1公尺),比宙斯少了3英吋、約7.6公分。

弗雷迪的主人克萊爾(Claire)表示,弗雷迪的胃口極佳,有時可以吃下一整隻烤雞,她也會用花生醬土司作為弗雷迪表現良好時的獎勵,總之,弗雷迪一個月的食物花費就多達75英鎊(約新台幣3700元)。弗雷迪小時還很喜歡啃沙發,足足啃壞了14個沙發。

為了讓弗雷迪有足夠的運動量,又不嚇到附近的小狗,克萊爾每天都要早起好幾個鐘頭,以帶弗雷迪外出散步。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