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貓咪+喝咖啡 主題店現身南京

記者 呂幼綸/綜合報導

有店貓、店狗做招徠的餐飲店,在台灣不少見,但一店之內,招牌貓多達十幾隻的,可就罕見了。

取自網路

中國南京市在2014年初出現了一家「貓咪咖啡館Puccycat」,駐店貓咪隻數快20隻,品種包括布偶、加菲和波斯等,而且都非常溫馴不怕人,相當惹人愛。

咖啡館開張以來,吸引了不少年輕客人,只是看起來貓咪的吸引力遠大過咖啡飲料,大家一入店就忙著逗弄貓咪,或是擁貓入懷合影。一些客人坦言, 喜歡小動物,但家裡不准養,這家有著各式各樣萌貓的店館,因此成為樂遊地。

取自網路

為了保證貓咪的生活品質,店家要求客人穿上防塵鞋套,而且不打擾在睡眠中的貓咪,甚至限制每天進出店館的人數為50人。貓咪咖啡館的服務還包括接受特定條件的寄養及領養。

不過仍有客人批評,店館位居三樓,通風和隔音效果不良,大貓、幼貓混處,再加上部分女客興奮地不時尖叫,絕對不是貓咪的舒適居所,更不是真正愛貓人願意看到的景象。

南京貓咪咖啡館實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