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保母 迷戀小主人 貼身守護 有圖為證

記者 呂幼綸/綜合報導

柯基犬威爾伯對小寶寶克萊兒滿懷愛意 取自網路

獨享了主人四年寵愛的狗狗,會不會在新生兒報到,主人的專注之情不復時,對小嬰兒產生敵意?柯基犬威爾伯Wilbur的事蹟,能讓家有愛犬的新手爸媽安心。

2013年11月喜獲第一個寶寶克萊兒Claire,但他們在出院回家時有些忐忑,因為不知道家裡的柯基犬威爾伯,會如何對待他們帶回的這個「新寵」?

4歲的威爾伯出生10周,就到了羅爾家,盡得男女主人的寵愛;牠會不會從此覺得受到冷落?會不會和小寶寶爭寵?甚至對寶寶不友善?

心頭疑雲更快就消解了,因為初次見到克萊兒的威爾伯,沒有顯現絲毫負面情緒,反而在很短的適應期後,像對克萊兒著了迷一樣,扮起她的貼身侍衛,守在她的身邊寸步不離。

在羅爾先生為克萊兒拍攝的相片中,都可以看到威爾伯在一旁,以充滿關切的眼神注視著克萊兒。羅爾先生說,夫婦兩把寶寶抱到那兒,威爾伯就跟到那兒,有時寶寶哭了,威爾伯還會用擔心,甚至有點責備的眼神看著他們

在羅爾夫婦把威爾伯和克萊兒照片PO上網之後,意外引發不少網友表達自已有類似經驗。一位網友說,為了守護寶寶,他的寵物犬甚至連覺都不睡了,結果只能求助獸醫師開樂,才讓狗兒恢復正常作息。

看更多威爾伯和克萊兒的照片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