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犀牛JIMMY 和養母玩親親

記者 呂幼綸/報導

和媽咪親親,犀牛吉米的撒嬌功力不弱。取自網路

據中新社報導,非洲津巴布韋地區一名婦女,7年前收養了一頭小犀牛,如今小犀牛已長成2噸重的龐然大物,但膩人的程度有增無減,牠會和媽咪玩親親,表達親愛感恩之意。

這頭小犀牛在2007年面臨家庭變故,犀牛媽媽被盗獵者捕殺,但攝影師David Hulm發現牠時,牠不知已伴隨犀牛媽媽的屍體,在灌木叢中躲藏了幾天。Hulm把牠交給名為安妮惠特爾(Anne  Whittall)的婦女照顧。

安妮惠特爾悉心照料小犀牛,並給牠取名吉米JIMMY,以樹枝、樹葉為食的犀牛,小時一天要吃多餐,她也不厭其煩地為牠準備,並帶牠外出散步,讓吉米有機會認識鄰居,也被鄰戶小朋友接納。

而當安妮惠特爾在廚房時,吉米會從窗戶探頭,跟養母玩親。David表示,吉米無庸置疑已把安妮惠特爾當成媽媽。牠也有自己的朋友,像是狗狗和牛。

惠特爾領著犀牛吉米在溪中戲水漫步。取自網路

犀牛吉米現在是兩噸重的龐然大物。取自網路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