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男童 成立動物收容所

特約編譯  何昱文/譯寫

這個菲律賓小男孩叫肯(Ken),住在農村,他曾連續兩週,每天外出散步一小時。父親困惑於他的行蹤,決心跟進他的腳步。

結果,肯的父親發現兒子結識了一些附近的流浪狗;牠們是黑仔、布朗尼、和小白。

黑仔似乎是那兩隻小狗的母親,肯把家裡的剩菜帶去給牠們母子,並撫摸牠們,取得牠們的信任。肯甚至教狗狗們握手!

狗狗們感染了疥癬,這是由寄生蟲引起的一種皮膚病,對毛茸茸的動物來說,是傳染性很高的疾病,不過也很容易治療。

肯已經建立了一個網站,叫快樂動物俱樂部(happy animal sclub,宣傳他在做什麼,並幫忙籌錢來治療,餵養,及為這些流浪狗找到領養家庭。

驚人的消息是,這個故事快速傳揚開來;男孩和父親,最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捐款和食品,並已開始在他們的車庫成立一個動物收容所!

譯自每日菁英 Elite Daily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