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的夢幻家園 創作者揮魔杖

特約編譯 何昱文/譯寫

《每日郵報(Daily Mail)》3月17日報導,自學成功的攝影師瑟羅塔•巴恩(Sarolta Ban),作品曾於歐洲各地的畫廊展示,最出名的是她如夢幻般的風景圖片。

她現在決定運用天賦,創作數位照片,將日常生活的景致,轉化為神奇的圖片,來幫助流浪動物找到家。

來自匈牙利的巴恩,請大家將需要找到家的流浪動物的照片,提交她的臉書,讓她可以為牠們創造令人驚嘆的圖像。

到目前為止,她已經收到幾十張被救援動物的照片,它們來自世界各地,包括西班牙、阿根廷、印度、法國、匈牙利和美國。

神奇地:自學成才的匈牙利攝影師瑟羅塔·巴恩,使用奇妙的技術,來幫助像這樣的流浪狗,尋找到新家園。

等待遊戲:巴恩希望透過她的神奇圖片,顯露出無家可歸動物的困境,以鼓勵人們來收養牠們。

宣傳:巴恩請大家利用她的臉書,提交無家可歸的動物照片,由她創建出超現實的影像。

她把幾張照片,通過反覆加上分層的圖片,創造出夢幻般的序列,但一律以無家可歸的動物作為圖片的焦點。巴恩希望人們在看到這些照片後,能因感動而收養動物。

她在臉書頁面寫著:「被遺棄的狗很少能有機會拍到照片,尤其是幫助牠們走出收容所的照片。一張脫穎而出的照片,會讓人動心而付諸行動去收養。」

創意:巴恩用數層的圖像,創造出獨特的照片

漂泊:任何人領養了圖片中的動物,都將獲得免費的印刷品

巴恩的救援對象主要是狗,但也為貓創造了圖片。

「我真的想幫助收容所的動物,可以肯定的是,一張好的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她希望創作的圖片,能有助於庇護所的動物提升「額外的能見度」,並造成更大的影響力。

透過這個活動領養的人,將可獲得領養動物的免費印刷品。活動訂於4月中旬結束。

巴恩己收到幾十張無家可歸的動物照片,來自西班牙、阿根廷、印度、法國、匈牙利和美國等地。

巴恩將執行這個項目,直到四月中旬,並希望盡可能完成許多的圖片。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