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計劃探訪心得-台南大內B家園3月探訪

102年03月 探訪志工-慕勤

今天台南一樣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到台南的第一站就是去大內新的家園探訪了,大內新的家園是今年的2月1日才正式成立的,聽說狗兒到家園的時候,非常乖巧,連一聲「汪」都沒有,在很淡定的情緒下開始了在新家園的生活,不知道牠們在新家園住了一個半月後,是不是還一樣穩定呢?

車子穿過彎曲的山路,在一個google地圖上已經顯示不出道路的農家前停了下來,還沒下車,已經可以遠遠聽到狗兒們的叫聲了,想必當時來此long stay之初淡定的狗兒,已經漸漸習慣這兒的環境,變得活潑好動了,果然進入大門後就看見犬舍裡的狗兒,每隻都興奮的搖著尾巴,在協會人員向主人了解這裡狗兒的生活情況後,便開始放狗點名的行動了,每隻狗兒一被解開牽繩,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竄出犬舍,在果園內狂奔起來,其他狗兒則是更加賣力的汪汪叫,好像在說:「換我了,我也要出去玩啦!」,果然是頭好壯壯加活力旺盛。

雖然才是三月春季,但台南的天氣已是乾燥炎熱的了,狗兒在家園內奔跑時,都會揚起陣陣塵土,好像萬馬奔騰一樣;口渴了,牠們又會直接把嘴和腳放進喝水的盆子,順便踢呀蹭的把自己和同伴的身體弄溼,消暑一下,看的出來狗兒在這樣寬廣的空間活動,非常的開心。雖然狗兒才來新家園一個半月,但放風時間已經有些狗兒會一直在主人休息的桌椅附近和樹下徘徊,有機會就找主人討摸摸,我想新家園人狗之間的感情,應該會愈來愈好的。

 

快來加入狗來富探訪志工!

了解狗來富專案

支持狗來富專案計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