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計劃探訪心得-台南楠西家園3月探訪

102年03月 探訪志工-老媽子

        這次主要是去探訪楠西,媽子看的狗場不多,知道楠西算是狗場裡狗兒傷亡最多的,仔細想了一下原因,其實他的優點頓時也變成了缺點,因為楠西的狗園較為開放,狗兒溜到外面的機會就多,兩隻被土石流掩埋,一隻被河水沖走,如果楠西狗場的環境不這麼開放,這些是都可以避免的,這次去探訪,小美也因為從河床邊跑走沒點到名,雖然後來回報有回家園了,但雨季又要到了,難保不會又有被河水沖走的危險,這次有請江先生能否將河道附近的通道圍起來,避免狗兒在跑出去。

        其實比較大內B跟楠西後發現,開放空間雖然可以讓狗兒自由奔跑,但畢竟狗兒還是留有動物爭地盤的習性,狗園裡的狗身上的傷痕越來越多,小玉先生說之後會讓兩邊的原子開通,兩邊的狗互相往來,但媽子建議,還是維持這樣分為兩邊,一邊20隻狗,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減少狗兒鬥爭的機會,畢竟一個地盤只能有一個王,要成為越多隻狗的王,就必須經歷越多的打鬥,越多的傷亡。所以以後就算某個狗場可以在增加狗兒數量,建議還是可以在大家園裡面再規劃出不同的小區域。

 

 

快來加入狗來富探訪志工!

了解狗來富專案

支持狗來富專案計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