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計劃探訪心得-台中太平家園4月探訪

102年04月 探訪志工-Paul

本次探訪因為剛好排上一年一度的醫生健診+預防針注射, 所以時間安排在平日的下午.
一大早台北就下雨, 還好中午就停了, 台中坐高鐵趕到時也是陰陰無雨的天氣.

用計程車趕到家園的時候醫生跟志工已經幫小瓦洗完牙了, 小瓦還在昏迷當中.
(小瓦的犬齒其實法郎質已經被破壞了)

徐女士一早就幫大部份的狗狗們都鍊起來了, 所以打針格外迅速.
有提到最難抓的其實是吉利, 弄了快兩個小時才鍊得起來.

已經打完針的貴妹

 

 

這次建診大至上沒什麼問題, 主要就是大塊從圍欄偷鑽出來掉下來摔傷了右腳.
目前走路一跛一跛的. 醫生有建議帶去給醫院照一下 X 光.
因為沒帶任何藥所以目前沒有提供任何消炎止腫的 (感覺挺迫切需要)

醫生在檢查大塊

 

就是從這摔下來, 老實說沒有說特別高 (對狗來說) 可能大塊真的太胖了

 

 

這陣子比較壞的反而變成了小吉, 尤其愛欺負勝利. 所以勝利都離小吉遠遠的.

陳先生每晚 8 點都會陪狗狗睡覺, 狗狗們很準時的 7:30 就會在門口等他.
一早四五點陳先生就會起床把狗弄一弄才回家. 所以目前狗狗晚上都很安穩也沒亂叫情況.

犬舍外面開始有蜜蜂飛來飛去, 聽徐女士說有野蜂開始在地上築巢.
但聽她的口氣好像打算讓蜜蜂繼續築下去, 還說這樣以後就有蜂蜜可以採.
有問到會不會到時候被蜜蜂螫, 她很有把握的說不會這是野蜂不是"蜜蜂"
差別在哪?? 差在一個是野外一個是人養..... orz..
再詳細問下去她又很有把握的說 "到時候再說~~"

所以台北人也就不敢再多問下去....

 

勝利躲遠遠因為怕小吉

 

超萌的大塊

 

 

快來加入狗來富探訪志工!

了解狗來富專案

支持狗來富專案計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