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計劃探訪心得-屏東內埔家園3月探訪

102年03月 探訪志工-陳小鶴

離開了台南的兩個家園我們驅車前往了屏東,感謝小玉先生不辭辛勞地開車,能讓我們在車上可以小小的休憩一番,在到達集合地點與屏東的志工會合後,便前往屏東的第一站內埔。
令人吃驚的,內埔家園竟然在大馬路邊!!!!!走到門邊馬上見到一群狗兒們出來迎接(挖~這樣可能對外人造成影響),這也是內埔的第一次點名,所以又得開始好好的認識狗兒了。

內埔的狗兒們十分的活潑,尤其是恰恰跟比比,三不五時就賴在你身上,弄得你拍照也不是點名也不是,有沒有這麼愛撒嬌阿。另外 由於小桂的毛多處打結,所以就上演了一場剪毛秀(明明就梳毛),於是就在這一邊點狗一邊被狗玩的情況下,完成了內埔的點名。

由於內埔家園鄰近大馬路,在探訪的同時狗兒們就常因為風吹草動群體吠叫跟奔跑,為了避免狗兒們在此狀況下跑出家園,所以建議家園主人加裝如大內A一樣的雙層門,以減少狗兒離家出走的機會。另外,這次點名剛好可以看到餵食的狀況,大致上來說沒有太大護食的狀況,所以只要餵食的時候家園主人多留心一點就可以嚕。

最後在清點完物資及詢問有沒有特別注意的事項,我們就往最後一站出發了!!

 

 

快來加入狗來富探訪志工!

了解狗來富專案

支持狗來富專案計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