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怕,牠是我兄弟!與野生動物相親相愛的女孩

來源/妞新聞

大部分的人,對於野生動物都抱持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心態,有不肖人士甚至會捕殺動物!攝影師Robin Schwartz 與她的女兒 Amelia 可不這麼想。從 Amelia 三歲開始,她開始出現在媽媽的攝影作品中,Robin Schwartz 教導她動物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也是家人,讓小小的 Amelia對動物毫不畏懼。

因為長時間跟動物的相處以及拍攝,Amelia跟動物建立了無可取代的信任關係。

跟動物相處非常融洽的 Amelia也不理解,為什麼其他小孩跟大人都會怕動物?甚至去欺凌牠們?這讓 Amelia感到很難過。

也有很多人對於Robin Schwartz 這種攝影的模式提出了批評跟懷疑。讓那麼小的孩子接觸動物,不是罔顧Amelia的安全嗎?Schwartz 表示Amelia從未在拍攝中被動物傷害,可怕的反而是人類。她教女兒要小心人類而非動物,至少過馬路的時候,動物不會造成威脅。(非常銳利的回應啊!)

小小馴鹿師

有時候也要兼任羊駝媽媽

Amelia甚至會給動物取名字。這是她跟Louie的合影。

這位是Carbon

動物也喜歡跟Amelia耳鬢廝磨

大丹狗:敢動Amelia先過我這關!

這隻小猴子也叫Amelia,正在幫Amelia按摩

小老虎激動地喝ㄋㄟㄋㄟ

Amelia:你們這樣跳來跳去的我也很想加入耶……(只能端坐在椅子上的無奈人類)

Lola看到裝飾用的假水果就會大怒

現在Amelia是個大女孩了,依然喜歡動物

 

Robin Schwartz認為,動物也是自然的一部分,跟人類沒甚麼不同,大家都是平等的。今後Robin 跟Amelia的動物旅程,將會繼續走下去!

 

Source: robinschwartzrobin-schwartz-amelias-world-animal-affinity - mymodernmetphotographer-captures-her-daughters-special-bond-with-wild-animals - petapixel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