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03月 探訪志工- 游小欣

 

台南的天氣才剛進入3月,就感覺熱到不行,南部的天氣幾乎一年4季有3季根本就像是夏天!貼心的主人為了怕狗狗太熱,之前還會用個小型的游泳池讓狗狗在裡面消暑。停好車才靠近家園 就聽到狗狗熱情的聲音,咦!一進去好像好哪裡不太一樣,發現每隻狗狗都有獨立的小套房,一問才知道,之前因為寒流來溫度太低,為了怕狗狗太冷,特地去找了大木箱,真的夠大,再不辭辛苦的用卡車載上來,真的很用心。每次來看到他們毛色健康、眼神靈活,就知道狗狗在這裡都有很好的照顧.. 

今天的主要來幫狗狗點除蚤藥,照舊詢問一下狗狗情況。伊娃自從主人美容後修了一個很有層次的造型後,幾乎都形影不離的跟在旁邊,又黏人又愛撒嬌。 阿牛也是,目前這2隻占據愛撒嬌1.2名。 

呼呼長的一臉憨厚,應該是很乖的吧?但原來只要跟哈利在一起,2隻就會變得很調皮,但個別分開又都很乖,真是讓人意外的有趣!
 

在大內c的狗狗真的很幸福,都得到家園悉心的照顧 ,已經期待下次再看到你們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