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EO電梯內踹狗 逼捐10萬美金

記者 何宜/綜合報導

美商CEO黑格在電梯內虐待一隻小狗的畫面引起民眾痛批。 取自影片

上週在溫哥華市被爆出一位美國公司的執行長,在電梯內怒踹小狗、用狗繩將小狗吊起等殘忍畫面,這位CEO的惡形惡狀都被電梯監視器給拍下來,他也將為自己的這一踢付出代價。他將捐出10萬美元設立一個防止虐待動物基金會,及完成1000小時的社區服務,否則會遭公司開除。

根據世界新聞網報導,這名叫做黑格(Desmond Hague)的男子,是Centerplate公司的總裁與執行長,該公司專門為大型體育館提供餐飲服務,不過上個月他在溫哥華市中心酒店的私人電梯裡,虐待一隻還不到一歲的小杜賓狗。

黑格為美國Centerplate公司的執行長,卻犯下虐待動物事件。 取自推特

而這個企業高階主管虐待動物的案件,也在北美地區引起強烈的批評聲浪,許多美國電視台也拿來當作話題討論,溫哥華當地民眾更是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痛批。有網友指出,呼籲卑詩體育館、溫哥華會展中心趕快和Centerplate公司解約;也有人表示,周末要到卑詩體育館看白帽隊的比賽,但只要那個令人作嘔的執行長還在職,他絕不買食物。

而Centerplate公司的紐約總部也趕緊發表聲明,表示黑格的個人行為是不被接受的。於是公司董事會決定,除了捐款、社區服務之外,目前黑格被列為留職察看,如果再犯,將立刻開除免職。黑格已同意捐款10萬元。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