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家庭日 週六綠寶石園區登場

記者 何宜/報導

近年來運動風盛行,專屬寵物的運動園區卻相對地少,台北市迎風狗河濱公園在5月31日重新開放,而這週六(6月28日)中和及永和地區也將啟用37公頃的「永和綠寶石運動園區」,園區內10大主題運動空間也包含了寵物運動園區!各位毛爸媽趕緊帶著毛孩一起報名參加活動吧!

綠寶石毛毛家庭日將在本週六登場! 取自活動官網、文/設計後製

新北市政府於2012年著手改造大雙和綠地空間,希望以「親水、生態、綠活、休閒」理念再造水岸,今年更在大雙和河濱公園完成了一個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的「永和綠寶石運動園區」,以運動休閒設施及全民有氧的概念做主軸設計,37公頃的園區內有10大主題,連寵物的跑跳空間都設想到了!

綠寶石運動園區包含寵物運動公園,飼主將可以待著寵物一同運動。 取自活動官網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中永和不單人口密度高,連居住在中永和的毛小孩也不在少數,有了寬敞的公園和完善的運動設施,相信人與寵物都可以一起享受這片水岸綠地。綠寶石寵物公園有大、小型犬分開的運動場,裡頭的設施包括地洞、跳高輪胎架、A型板、獨木橋、波浪棧道、跨欄…等,可以鍛鍊身體又能交朋友!

新北市政府也將在6/28(六)舉辦「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當日將有各種寵物競賽及豐富好禮。活動將自下午14點開始,由「百隻超人狗大募集」活動揭開序幕,將號召100隻可愛狗狗變裝成超人狗狗,與飼主一同參加「狗狗草上飛健走」,而飼主只要完成健走及3個關卡的闖關活動,就可以參加現場抽獎。

狗狗草上飛健走活動的路線圖,包含3個闖關遊戲! 取自活動官網

而下午15點30開始,將有「狗狗忍功大賽」、「今日我最美狗狗走秀」及「狗狗計時障礙賽」,也都有豐富的活動獎品等著你來拿,歡迎毛爸媽和毛小孩趕緊報名!如果你家毛孩不喜歡運動,或是單純想要享受綠地空間的毛爸媽,也可以參加17點的「熊爸教狗經」,或許還能和毛孩一起上課喔!

參加狗狗草上飛健走有機會抽豐富獎品! 取自活動官網

活動內容及報名網址

2014綠寶石狗狗草上飛健走趣粉絲團

 

活動會場地圖。 取自活動官網

所屬專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