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狗來富水果.愛文芒果完售!西施芒果、芒果乾持續預購中!

協會執行多年的狗來富專案,讓狗狗可以生活在大自然中,過著能看著藍天綠地、自由奔跑的生活,而除了讓狗狗得到幸福外,還想為這個社會做得更多更多,於是在2016年開始販售「狗來富水果」。

 

一段浪浪與水果的故事

協會與狗來富的代養家園合作,販售家園主人所種植的美味水果們,不只幫助小農增加一條販售的管道,而且販售所得扣除成本等,將回饋流浪動物以及協會的狗來富專案。

狗來富專案不只給浪浪除快樂自由的生活,也能幫果園趕猴子、趕小偷、抓老鼠、一起守護水果成長,我們也盼望狗狗和主人朝夕相處產生感情,形成人與狗和諧共處的新關係,相信終有一日每個流浪的生命都有個歸屬。

狗來富專案影片介紹:55秒~3分50秒處

了解更多狗來富專案>>

 

產地介紹─臺南的楠西家園

兩甲地裡沒有高樓大廈、冰冷圍牆,只有江大哥一家人以及寬闊的芒果園。臺南楠西家園三面環山,前面有河流阻隔,聯外僅有一條小路,就像是座世外桃源般,在這裡狗狗都能自由活動,在大自然中嬉戲陪伴。

5年前江大哥長媳得知協會的「狗來富」專案,不用負擔飼料及醫療費用還有代養費,於是向協會提出代養狗狗的申請。經協會派員評估,江大哥成為狗來富專案第一批代養戶,江大哥說他們全家人都喜歡狗,在田間工作有狗狗陪伴心裡也踏實,如今牠們早已是有如家人般的存在。

 

狗來富水果特色

一、天然質優:台灣在地當季在欉紅水果,預定即現採出貨

二、極少用藥:果實套袋後即自然成長、環境自然兼顧狗兒健康

三、產地直銷:價格公道,支持在地果農

四、公益回饋:所得部分收益,回饋流浪動物與協會狗來富專案


 

愛文芒果※完售!

 

西施芒果〈預計7月上旬採收〉

 ※一箱為10台斤 

 

愛文芒果乾

 

訂購流程

※收到您的匯款後即採收水果出貨,會選擇快熟的水果,運送到您手上熟度剛好,請放心

 

顧客好評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