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合作—買餅乾做愛心】

 

現在肚子咕嚕咕嚕叫了嗎?
情人節在煩惱要買什麼禮物嗎?
讓小編與您分享一款可愛的愛心餅乾

協會與 愛麗絲手工甜點 x 遊戲公司熊掌廚 - Chef Bear合作
這次的公益餅乾收入將有10%捐贈給協會
(扣除5%遊戲平台費用,85%將給愛麗絲手工的老闆娘—辛苦的單親媽媽Amy)

喜歡的朋友可以訂購~送禮自用兩相宜
也歡迎幫忙分享一起邀親朋好友做愛心

購買由此去

五片裝點這裡購買 https://shopee.tw/chef_bear/1814397854…
九片裝點這裡購買 https://shopee.tw/chef_bear/1814407284…

因為手工餅乾是下單才開始製作
所以請訂購的朋友耐心等候約一週的時間!

 

愛麗絲手工甜點
老闆娘Amy是一位帶著三位小孩的單親媽嗎,手繪餅乾是需要很多繁瑣的步驟和非常細心才能完成的!
製作產品皆為天然食材和低糖低油,也堅持使用最好的原物料,所有糖霜餅乾均單片分開包裝
再放入可愛的禮盒裡,最完整的交到您手中

公益餅乾的收入有10%捐贈給APA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扣除5%遊戲平台費用,剩下百分之九十的收入都歸給辛苦的Amy媽媽!希望各位朋友一同響應支持,並分享這份愛給身邊的每個人!☺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