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Talk寵物愛無限 公益攝影大賽開跑啦

 




Pet’s Talk
寵物網特別在歲末之際,舉辦『Pet’ s Talk公益寵物攝影大賽---寵物愛無限』,讓喜愛動物及攝影的朋友,藉由參與這次活動,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心力,讓動物們也能過個溫暖的好年!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自家寵物或流浪動物的照片,上傳到『Pet’ s Talk公益寵物攝影大賽---寵物愛無限』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精選好禮及公開展出作品,展出的作品將於Yahoo公益拍賣,拍賣所得全數捐贈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作為公益使用。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Pet’s Talk寵物網www.petstalk.com.tw

報名時間:2008/11/14~2008/12/18
 

參賽資格:具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之Pet'sTalk會員
 

活動網址:http://www.petstalk.com.tw/event/200811/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得獎作品除了得到超級精美的禮物外,您的動物寶貝也將擔任公益大使,得獎照片將與Yahoo公益拍賣合作,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將愛分給更多的流浪動物喔!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