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我們嗎?我們在世貿三館221號攤位 等你唷!

 



炎炎夏日何處去?帶著狗狗貓咪去哪都熱?2009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今天在世貿三館開跑了,
歡迎大家有空不仿帶著心愛的寶貝一起去信義區的世貿三館,有許多寶貝們用的免費贈品可拿,又有許多新奇商品。本會的參展攤位設在從松壽路大門入口進去左轉的221號唷!
 
工作人員正趕工佈置呢!


這次本會的活動內容有愛心義賣、募款、狗寶貝互動;在週末時還有簡易學習的訓犬及美容示範,我們八里保育場的狗狗還有參加大會所舉辦的"犬隻禮儀比賽"唷,歡迎本會所有的認養人、會員、志工、新朋友都可以蒞臨現場,爲我們參賽的狗狗加油打氣,一起來現場納涼兼鬥鬧熱。

義賣區

動保區

生態區


特別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前準備及這四天將在會場幫我們做協會活動介紹的志工們,謝謝妳們熱心的服務,才讓我們的活動可以進行的特別順利,有妳們-真好!另外,也要謝謝很多已報名,卻因人數爆滿,而無法參與的志工們,希望妳們可以繼續支持相挺。

我們世貿三館-221號攤位見,等你喔!

【日期】
7/17(
) 7/20()

【時間】
10001800
【地址】
世貿三館-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


網頁編輯:
Dylan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