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黑心寵物食品!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公告: 謝謝大家的支持!這個活動已經在去年的時候圓滿結束了!
         日後若有 最新消息將會公佈在網站上.99.06.24


拒絕黑心寵物食品!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當您餵食您家動物寶貝時,是否想過,您可能讓她處在慢性中毒的危機中?

當您滿心歡喜給予您家寶貝香噴噴的罐頭美食或零食點心時,是否想過,愛她反而變成害她?

※寵物食品「無法可管」!!

目前寵物食品並無任何法律可管,現行的「飼料管理法」只適用經濟動物(例如:豬飼料),並不包含寵物食品(飼料、罐頭、零食、點心等),寵物食品抽驗只能比照此法執行,但仍無法強制業者執行產品成份無毒標示。現在,市面上更流竄著許多大陸製造的黑心食品,面對可能含有毒物的寵物食品,您怎能安心餵食您家的動物寶貝?
 

※毒飼料的血淚教訓~

200811月中,含有高濃度黃麴毒素的狗飼料,造成本會收容所犬隻陸續大量中毒,但因黃麴毒素所造成的肝臟細胞損壞為不可恢復性之破壞,多數犬隻送醫救治後仍因傷重而死亡,200多個無辜的生命,在短短1個月間陸續死亡。面對這樣的血淚教訓,您怎能坐視不肖寵物食品商泯滅人性的黑心行為?

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經過這次血淚教訓,本會再次呼籲中央主管機關盡速制定「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希望日後廠商生產寵物食品時有依循的標準,並好好把關,讓我們的寶貝同伴動物們吃得安全。


請您一定要為這些無聲的朋友們發聲

 

我們的訴求:拒絕黑心寵物食品!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請您立即為您及您所屬的單位進行連署,務必讓政府相關單位重視寵物食品安全別讓動物寶貝繼續接受荼毒,訂定『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為您家寶貝的飼料把關,讓所有動物寶貝吃的安全。

相關連結一:寵物食品安全管理專法制定說明

相關連結二:血淚教訓 莫讓寵物再遭受荼<<>>

分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